English

中国教育电视台《书苑》栏目第四期内容预告

2000-05-31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书界广角》林白以她作品中特有的亚热带丛林的神秘气息和孤独女性的美丽形象,赢得许多读者。她的长篇新作《玻璃虫——我的电影生涯:一部虚构的回忆录》近日由作家出版社出版。如果您想了解这部书,了解林白及其创作中的体会,请您走进本期的《书界广角》。

《精品书屋》为了使网页美术设计大众化、简单化,科学出版社从日本Impress公司引进、翻译、出版了《私用热卖篇》、《商务酷爱篇》、《动画活现篇》和《特别专卖篇》,每本书中都随附网页素材CD—ROM光盘和HTML浏览器。手边有了这套书,可以随心所欲设计自己的网页。

《书讯快递》《中学英语词语记忆掌中宝》(江苏教育社);《经济全球化中的国际资本流动》(经济科学社);《文学概论考试参考书》(中央广播电大社)。

播出时间:北京频道CETV—3首播 周日(6月4日)

 21:38重播周一(6月5日)14:23 周四(6月8日)8:50

CETV—SD首播 周一(6月12日)21:4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